汐言

绝望教室(13)

端木轩×张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时间线——张伟通过太公罗盘和走访发现苏雅杀了她的母亲)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张伟早早的来到了学校,顺便看了一下时钟,已经是七点整了,人却只来了一小部分。


       张伟看着第三排最中间的位置,发了一会儿呆,没过多久就被刚来的李莫凡给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为什么不跟秘小雨比呢?现在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了!”李莫凡有些焦急的问道,但说完他就低下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关你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那秘小雨肯定是想拉着你一起,啧!”李莫凡脸色愤怒的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怕,我已经知道怎么赢得这场比赛了。”张伟信誓坦坦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算了,你是老大,我都听你的。”李莫凡有些疑惑,但很快就摆摆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张伟看着时间已经超过十一了,心中有些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男生突然喊道:“张伟你出来,秘小雨叫你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”张伟点点头,旁边的李莫凡急忙要跟随他,但是被张伟挥挥手拒绝了。


     “我一个人去就足够了,放心,我一定会带来胜利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(此处省略,太长了)


        张伟很快就回到了教室,距离游戏时间越来越近了,杨亚鑫脸色十分苍白,周围人也并不在乎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伟的到来,引起周围人的轩然大波。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他的六条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张伟,苏雅怎么一条命都没有了,是不是你搞得鬼!”赵晨赫站起来喊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她就在楼下,你可以去看看。”张伟冲他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  此时他浑身是血,看起来恐怖极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给我等着!”赵晨赫抛下一句狠话,直接去了楼下。


       张伟并不在乎这些,他环顾四周,然后走向杨亚鑫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杨亚鑫看向张伟,脸上全是漠然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六条命,给你三条,你要么?”张伟对他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你说的是真的?!”杨亚鑫愣了一下,十分激动的喊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,开始吧。”张伟摆了摆手,伸出了拳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你就是我老大了,我什么都听你的!”杨亚鑫急不可耐的出了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张伟心不在焉的应到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